关于我们

本着营主对孔雀(Cichla monoculus、凤尾鲷、Peacock bass)的热忱以及执著,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,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,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,『孔雀鲈钓鱼营』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。
2005年『孔雀鲈钓鱼营』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,『孔雀鲈』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,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。
『孔雀鲈钓鱼营』是此水域的先驱者,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,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: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,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。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,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,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。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我有话要说......!!

我有话要说………..!!
2009年,也是在两年前,在婚姻分裂拮据的情况下,我结束了旅游业,投入钓导行业,
钓鱼是我自小以来就十分沉迷的户外活动,在我执行热带雨林生态导游时,
我一直都希望未来能够涉足钓导行业,而我的愿望也在两年前达成了,
创办了马来西亚孔雀鲈钓鱼营后,我才发觉要搞好一个营地不是简单的事,
当时,钓导的工作流程是:找客源,人际关系,安全措施外,探索钓场和熟悉当地环境和鱼类习性,
在这些流程中,最花时间和精神,
投身钓导行业后,除了能多接触外界的钓鱼朋友,而钓鱼营本身就像一个情报中心,
不停地搜罗全马各地,甚至海外的钓鱼资讯,在执行多年钓导生涯中,我经历了人生宝贵的一课,
(1)交到了一直协助我,不断支持和鼓励我的钓鱼朋友。
(2)获得了不断帮助我在执行钓导技术和鱼类知识方面提升的资讯。
(3)瞭解到自己身为钓导和钓客之分的意义,当然,在这段期间也有许多不足为外人道的考验和酸楚。
转眼间两年的时间就这样度过,创办了马来西亚孔雀鲈钓鱼营这个家庭,
身为一个专业钓导的我,和大家都有同一个理念和方向,
那就是将我所拥有及所搜索到一切实用的技巧传达给所有钓者,
以及继续贯撤维护环境及鱼类保育理念。


以下是近期马来西亚孔雀鲈钓鱼营的一些点点滴滴写照和大家分享………..!!





MALAYSIA PEACOCKBASS HEAVEN LITTER CHAIRMA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